--敬请关注 - iCross/纽约财富 2016 大颈华人协会春节联欢会购票信息


今年圣诞节期间大颈华人协会 (GNCA) 的儿童合唱团用美丽的歌声为社区献上了节日的祝福。儿童合唱团于今年11月份成立,成员是二十几个来自大颈华人家庭的孩子,他们中年龄最小的仅四岁,最大的也不过15岁。纽约音乐艺术学校(NYMA)的许晨馨校长和声乐老师 Mr. Williams 为合唱团提供了排练指导。

短短几周集训后,儿童合唱团便在大颈公园区(Great Neck Park District) 的 “冬季乐园” 活动和社区附近的老人院进行了三场表演。他们演唱的节日歌曲有 “Christmas time is here,”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和“Hevenu Shalom Alechem”,其中“Hevenu Shalom Alechem”是一首希伯来歌曲。这次圣诞义演是GNCA与大颈公园区的首次合作,演出后反响热烈,不少活动中心都表明继续邀请儿童合唱团演出的意向。本次活动亦得到家长们(大部分都是GNCA协会成员)的热情支持。活动发起人之一彭聪也表示要保持与社区各界的合作,并且希望圣诞儿童义演能够成为大颈华裔社区的传统。

自夏天BBQ大会以来,大颈华人协会每个月都在举办讲座和各种活动,鼓励华人融入社区和服务社区。欢迎大家加入大颈华人协会微信群关注我们的活动。

最后,中国新年马上要到了,iCross/纽约财富 2016大颈华人协会春节联欢会将于周日2016年1月31日在大颈北高中礼堂隆重登场。届时儿童合唱团也将有精彩的演出。网络售票将于2016年1月4日开始,售票网址:www.gnca.org。想要观看春节联欢会的朋友们别忘了及时购买。因票务紧俏,目前购票只对GNCA会员开放。非会员可在网上注册成为会员,欢迎大家加入大颈华人协会。

Spon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