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31日大颈华人协会在大颈北高中隆重举行了春节联欢活动。活动的600多张门票在正式开启网络售票通道后一周之内售罄。这次活动大多数的节目都是由大颈居民自编自演的。经过组委会长达三个多月的筛选和彩排,最后共有27个节目从众多的报名节目中脱颖而出,包括舞蹈、歌曲、戏剧、乐器、相声等。当天参加演出的演员达80多人,他们精湛的表演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此外,本次联欢活动也有精彩的外场游园活动,包括赞助商展台、全家福拍摄、手工桌等。

 

随着大颈华人协会的壮大,这次春节联欢活动也吸引到多家纽约地区主流媒体到现场报导,包括星岛日报、美国中文网、世界日报、侨报、NewsdayGreat Neck Record等。远在中国的台山电视台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介绍。

 

这是大颈华人协会连续第三年举办春节联欢活动,它已经成为大颈华人展现才艺和传播中华文化的重要平台。很多大颈附近的民选官员和社区华人代表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大颈的居民更是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新年。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大颈华人协会恭祝大家猴年吉祥,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媒体报导链接:

美国中文网:http://goo.gl/RgdN1Y

世界日报:http://goo.gl/8bHI59

侨报:http://goo.gl/FDJ7fw

Newsdayhttp://goo.gl/Tl0wXD 

Great Neck Record: http://goo.gl/k7BpwC

 

 

Spon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