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Asian-American Festival 将于521日在 North Hempstead Beach Park 举行。本次活动的内容包括来自中国,印度,日本,韩国及巴基斯坦5个国家的精彩表演,特色小吃,趣味手工和文化展览。每年都有将近上万名来自皇后区和纳苏郡的游客参加这个活动。阳光明媚的春天正是全家出行的好时机。希望各位千万不要错过这么好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 Town of North Hempstead 主办、由 North Hempstead 附近的民间团体负责策划手工文化展区。今年大颈华人协会将首次加入活动策划,并且在中国展区为小朋友们准备了Face Painting 和手工活动。Face Painting 将由新色彩美术学院提供,在这里我们要特别感谢新色彩美术学院对GNCA的大力支持。

 

此外,我们还需要更多热心人士的帮助。志愿者可以任选一个时间段(11:30-3pm3-6pm)。工作包括:face painting, 发放tattoo/贴纸, 向游客介绍大颈华人协会/发放宣传品。新色彩美术学院将为志愿者提供免费的face painting 培训。高中生志愿者会获得由大颈华人协会颁发的义工证。

 

如果您有兴趣加入志愿者团队,请扫下面的二维码。

 

志愿者 


Town of North Hempstead 目前也在征集高中生志愿者。详情请看 https://goo.gl/k8TKpe。有意报名的高中生请联系 Alice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