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North Hempstead亚裔多元文化节于521日隆重拉开帷幕。大颈华人协会的义工团队早早抵达,精心布置现场。各华人社团在中国展区准备的活动包括了面部彩绘、翻花、折纸、串珠、捏面人、传统服饰、健康食物,精彩纷呈、各显风采。

 

大颈华人协会虽然是第一次参与组织这个活动,但早已精心筹备、期盼良久。感谢Betty Leong热心推荐,活动创始人之一Alice Chan的鼎力相助。赞助嘉宾新色彩美术学校Tony李校长更是免费为志愿者安排了面部彩绘的速成培训课。活动当天的志愿者包括新色彩美术学校的老师学生,时装设计学院的学生,大颈的高中生,以及GNCA的董事会成员和会员。

众志愿者巧手轮番上阵,画到手软脚软,贴粘纸水印忙得马不停蹄。我们的展台总是人头攒动,排队环绕,战果累累-各式图案设计跃然眉间手臂。陈默、韦珂、Jenny李、彭聪、晓琳等数位志愿者更是耐心的为游客宣传介绍GNCA. 共同的忙碌中,默契配合理解支持,不停也有亲朋好友街坊邻居过来慰问关心。更有Alice Ngai-Tsang 精心烹制美味水饺,犒劳志愿团队,一如即往地关心体贴。

活动期间Supervisor Judi Bosworth,Councilwomen Anna Kaplan,Councilwomen Lee Seeman, Former Supervisor John Kaiman, Legislator Ellen Birnbaum 或盛情慰问我们团队或亲切合影留念,气氛祥和温馨、其乐融融

最后由衷的感谢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团队:韦珂,陈默,Jenny李,彭聪,乐艳林,Alice Ngai-Tsang, Nathan Fong, 胡明月,Monica Yang, Ellen Xu,杨益嘉,刘婷,徐成斌,Carol Cao, Zhengzhong Zhu, Emily GaoMadeleine Wang, Yulia Yeung, Danielle Reyes, 晓琳,Brandon D Li.  Sabrina Z-Y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