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火也挡不住大颈镇居民纪念社区公园成立100周年的热情。

100年前的8月14日,两位大颈居民Boswell和Louise Eldridge带着保护环境与自然保护区的初衷,申请成立了大颈公园区。100年后的今天,大颈的公园成为了当地居民家庭休闲,朋友聚会,散步和各种其他体育活动的中心场所,是大颈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庆祝会以Brady Rayrner的音乐表演拉开序幕。作为一位娱乐界先锋人士,Brady已经两次获得格莱美音乐奖提名。他的音乐喜庆中带着一些不羁,与阳光海岸边的美好下午融为一体。

接下来是由纽约中国鼓艺学院金奖团·小旋风乐队带来的击鼓表演。稚气未脱的小孩子们全情投入,敲锣打鼓将整个聚会带入高潮。

大颈华人协会另外一个节目是由纽约音乐艺术学校校长许晨馨组织的儿童合唱团。四至十岁的小孩子们穿着整齐的服装,在炎热的高温下面将排练过的两首歌曲《Tomorrow》和《Do Re Mi》倾情表演出来。他们认真的表情和纯真的声音俘获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当天的庆祝活动还包括魔术表演等。会场也提供了孩子们喜爱的棉花糖和冰激淋。

大颈的生活多是以孩子为重心,家庭生活参与度也是衡量是社区活动重要的一部分。大颈华人协会旨在将孩子变成这次庆典的主角,让我们的华裔家庭更加融入这样一个充满历史的社区。社区融入是协会的创办宗旨,这也是大颈华人协会首次参与公园区的庆祝活动。今年中秋,我们还会带孩子们进入社区分享我们的历史和传统,敬请大家期待。

 

Great Neck Record 关于本次活动的报道:

http://greatneckrecord.com/chinese-childrens-choir-performed-at-park-district-anniversary/?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Spon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