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颈第一届才艺表演于423日精彩谢幕。整个活动的导演,演员和观众都是我们大颈居民。演出节目多姿多彩,老少咸宜,在这个愉悦的春日午后,给我们大家带来了笑声与欢乐。

演出结束后,我们有幸能够采访到这次活动的总导演冬妮。她会和我们分享一下这场演出的幕后故事。

Carey:感谢你带给大家精彩的演出。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初春下午。请问这样表演的初衷是什么?

冬妮:冰雪的冬天刚刚过去,温暖的春扑面而来,举办一次松愉快的才表演,真是太合适了!我希望活人放松心情、触碰快的气息!

Carey:为了准备这场群众们喜闻乐见的演出,你作为导演花了不少心血。是什么你能决定花么多时间和精力来指挥这样盛大的表演呢?

冬妮:我GNCA一直以服务华人社区丰富余生活,不定期举办各种活。我与彭聪(Carol Peng)一起负责这次的才表演。本次活能够提供一个平台,让我们居民自己发挥自己的技能特,比如唱歌跳舞; 另一方面也增进和体现了演员们自信勇敢的内在魅力!演员演得乐在其中,观众也能够在优美的歌舞声中度过一个休闲的下午。大家互相交流,互相欣赏,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

Carey很多居拖家口来看表演,感你作为总,将这样参与度高,老少咸宜的演出带给所有人。在程中,你得你面的最大的挑是什么?

冬妮:挑有两个方面:今年是才表演的第一年,形式和选择安排都是尝试阶段。活初期缺乏号召力,随着宣的不断加,吸引到越来越多的目。最小的表演者表演了琴独奏,年最大的表演者展示了我华传统的二胡独奏。我们一共安排了17目,非常丰富多彩,我个人很意!最大的惊喜和挑是我们有很多自告奋勇的小演员们。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安排好合理的表演序,避免中混乱的面。我们协调安排还是很有成效的。整个表演非常流,无论大小表演者,都用自己专业的才征服了众的心!

Carey由衷希望这样的演出可以每年都有,期待你继续带给精彩的盛宴。于以后的表演和活,你众,甚至于我的所有居民,有什么想?要求也好,愿景也好,方便和我分享一下

冬妮:我认为表演是展示自身魅力的好方式,呼吁大家都极得参与来。能提升自我的水平,增信心,大家欢乐。今后我们还要与其他族裔一起合作,愿才表演把和快乐传递下去!

Carey:你还有其他想和我们分享的吗?

冬妮:次我个人感触很深的有一点:正因有个各个目的负责人和志愿者,我才活才能行。感所有人的付出和帮助!

Carey: 再次感谢冬妮给我们带来这场大家都喜闻乐见的演出。我们热切期待明年同一时间得更多精彩!

作者:Carey Ye

Sponsors